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度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项目验收会 顺利召开
2020-12-04 16:26 泽仁达瓦  项目科

为进一步加强我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管理,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督促项目按计划实施,提高项目经费使用率和执行率促使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书中的各项研究任务和目标,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项目重大事项变更和调整),有效提高我校科研项目研究水平,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科研工作管理办法》、《西藏藏医药大学省部共建藏医药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规定学校2020年1118全天组织有关专家召开西藏藏医药大学2018年度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校内项目验收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顿珠处长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出席会议并对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不但要重视课题申报工作,更要重视课题获批后的实施工作,提高项目研究经费的使用率和执行率,加强科研意识,重视成果转化,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拓展科研思路,明确研究方向,集中人才优势,积极申报和承担更大的课题,不断提高学校科研能力和水平。

随后,与会专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审阅验收材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答疑并结合汇报内容和研究成果完成情况,对25项目校内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严格的验收评审。

按照评审会议程,专家组一致肯定本次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较好,研究内容详实,经费使用合理,考核指标完成良好,取得预期成果,全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校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全国第四次中(藏)药资源普查技术指导小组在那曲市聂荣县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