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04 16:42 泽仁达娃  项目科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科研项目的管理,确保全校科研项目按期、高质量地完成验收工作,结合《西藏藏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20年1119日,科研处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西藏藏医药大学2019年度校级科研验收评审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泽仁达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科研处顿珠处长松桂花副处长、专家组成员、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本次验收会的专家是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组成。

    本次计划验收科研项目共有21个项目,延期5项。会上,专家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等环节进行验收评审。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决定,2019年全部通过验收。

 

 

   

上一条:关于征集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2020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项目验收会 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