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度自治区协同创新中心“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 ”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06-14 11:38 泽仁达瓦、欧霞  项目科

学校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教技[2012]6号)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教技[2012]7号)精神,进一步落实“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现启动我校2019年度协同创新中心培育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研究方向:此次培育项目以“广覆盖、小培育”为原则,结合我院自治区2011协同创新中心“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 实施方案和计划,分别从以下10个方面开展相关研究:

   1、藏医药理论文献系统整理与数字化建设;

   2、藏医诊疗技术规范化与临床评价研究;

   3、藏药种子种苗繁育关键技术研究;

   4、藏药规范化种植与关键技术研究;

   5、藏药材及成药质量标准制度与提升研究;

   6、藏药材及成药化学成分及药效物质研究;

   7、藏药材及成药质量标准制定与提升研究;

   8、藏药材及成药安全性评价研究;

   9、创新藏药及保健品研究与开发;

   10、其他。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原则上具有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已承担2项以上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建议每个项目申报总人数在6-8个(含研究生)。

三、经费要求: 此计划属于2018年度自治区协同创新中心--“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 ”培育项目,课题申请经费额度控制在1-5万元。

四、申报材料:按照我院2011协同创新中心--“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 ” 实施方案要求,请各项目申报人员及时提交项目申报书和经费预算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到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审核汇总。

五、申报日期: 请各部门于2019630日前报科研处,逾期不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泽仁达瓦 欧霞 

  联系电话:0891-6384979

附件【附件1:藏医药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子课题预算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关于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成果标注说明.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2019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