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技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要闻>>正文

全国第四次中(藏)药资源普查技术指导小组在那曲市聂荣县开展调研
2020-08-05 18:08 支张  综合信息科

7月24日,学校普查队在那曲市聂荣县开展全国第四次中(藏)药资源普查之时,全国第四次中(藏)药资源普查西藏普查总负责人、西藏普查队技术总指导、西藏农牧学院兰小中教授及西藏藏医药大学科研处处长顿珠教授到普查实地进行督导检查和指导工作。

 

两位教授在现场听取了学校普查队长支张副教授关于聂荣县开展资源普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普查队员的精神状态及身体状况,了解样地调查、品种调查、重点品种调查、标本采集情况及毒性药材调查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两位教授亲临普查现场对普查队实地普查工作进行监督,对每个细节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

   通过对实地监督和指导,两位教授一致肯定学校普查队野外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兰小中教授认为西藏藏医药大学普查队整体普查工作水平高、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科学地完成了各项普查工作指标。


 

上一条:当超声“碰到”神经元,脑科学有了新工具——记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基于超声辐射力的深部脑刺激与神经调控仪器”
下一条:区教科院专家来我校开展“十三五”规划课题督查工作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