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技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要闻>>正文

区教科院专家来我校开展“十三五”规划课题督查工作
2019-04-19 10:30 欧霞  项目科

   

418日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于向海一行来我校督查2016-2018年度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展情况工作。会议于上午10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由科研处泽仁达瓦科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课题负责人及科研处相关成员。

首先,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的主要研究框架、课题研究工作进展、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课题后期进度安排,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然后,专家对课题负责人的疑问进行解答,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督查除了现场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以外,还有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

最后,专家对我校此次督查的项目执行情况和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需继续做好定期自查、摸清底数、掌握进度、经常督促、保证课题质量。

 

 

上一条:全国第四次中(藏)药资源普查技术指导小组在那曲市聂荣县开展调研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