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4-20 17:07 欧霞  项目科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我校多杰仁青教授主持申报的“藏医多血症血型和隆型的临床生物标志物及藏药哲布松觉干预研究”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获批直接经费34.00万元。

该项目基于“藏医多血症辨证分型可通过体内差异代谢标志物分析构建病症相关关系,结合藏药哲布松觉干预研究解释藏医药对于多血症的辨证论治规律”的科学假说,探讨藏医多血症血型和隆型的特异性分子标志物代谢规律及相关分子信号网络,建立分子网络模型验证实验结果,结合藏药哲布松觉的治疗干预,寻求哲布松觉-多血症-隆型/血型之间的科学关联,揭示藏医多血症证型分类的科学性。

 

上一条:科研平台运行和科研团队建设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批2项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局级项目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