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项目验收会
2020-05-26 17:32 洛桑塔杰  项目科

 

科研处于2020523日(周六)下午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西藏藏医药大学2017年度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项目验收会。本次验收项目均为我校承担的项目,专家组认真负责地审阅各项资料,客观公正地评审了每项验收项目。


本次项目验收组专家的产生依照上级相关项目管理要求,科研处在校纪检人员的现场监督下,从学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并确定了验收组专家名单。参加验收会的除了专家组和课题组成员外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专家组经查看验收材料、任务书考核指标以及结合汇报内容和研究成果进行了现场提问质询。本次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较好,到期验收项目共9项,最终根据项目完成情况8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为我校今后继续更好地开展藏医药区域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西藏藏医药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