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管理机构  管理规定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学风建设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科研处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获立项
2019-10-24 17:29 欧霞  项目科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立项通知书》文件精神,我校南木加副教授申报的项目《藏医药文化与天文历算学的关系研究》喜获得立项,项目批准号为19VJX166,资助经费为30万元,首次拨付启动经费为27万元,立项时间为20191015日。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全国共有174项获批立项,西藏自治区共获得2项,我校和西藏大学各一项。今年是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设立的第二年,而我校连续两年都获得该专项的立项。

上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校级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科研处  地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电话:08916384979  邮编:850000